music

Wednesday, June 10, 2015

中毒症状

前所未有的症状,
这是我最近的问题,
中毒很深,也没有什么解药,
我只好学着去忘记。

也许是因为这样,
我才一直回到自己的时空。
一直习惯沉默的我已经封口了,
很难再向别人诉说心事,
只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听听音乐。

凡人终究是个人,
我不得不承认,我看到自己接着下来的没落,
时间告诉我它会到来,
但我仍然会去面对。
对于自己的修养,我可以给予自己一个肯定,
因此我会去努力打拼。
只是,少了支持,
偶尔会觉得安静了一些,
我得习惯一个人,
不该乱闯别人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