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2, 2015

小计划

3月份终于到了,
历史性的时刻又到了,
所谓更上一层楼,我终于超越5k了,
5.5K等我丫,哈哈哈

接着下来的8个月计划,
我如今只过了两天而已,
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为了升级自己,唯有忍耐,
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早前的我终于找到了结论,
心里也有了个总结。
世界是残酷及现实的,
我不该一直用天真的想法去看待事情,
无论是朋友还是事物。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新年期间确实过得很充实,
吃喝玩乐,胡闹一番,
这个月就好好熬过,
时间能让我蜕变,
8个月,决心,毅力,
我相信,我证明,
王者是我,我不是弱者……

小计划,8个月,
大计划,5年。
在现在的情况看来,
我不太会去理会太多的感情事,
这确实是很烦人的事情。

我常对自己说,
人是个情绪的动物,
常会把情绪表露在脸上,行为上,文字上,语言上,
但有时候确实很难抽离自己不怎么做。
有时候,你这么做,
他喜欢,但他也会不喜欢,
总会发现很难符合他人的要求。
人活得最痛苦的就是看别人的脸色受别人的气,
不是吗?

之前我依旧觉得机会还在,
如今感觉渐渐疏远了,
体温是热的,可心却已冷却。
遥不可及的期盼,回应的却是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