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20, 2015

你好吗

你好吗?
很简单的三个字,
但却是人们最吝啬的问候语……

今天,我突然想问起你,
其实在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
这些过往的日子里都没有把这三个字写给你,
也许这三个字很沉重,
重得让我的手指头没办法按下键盘;
也许我把它们按出来了,
却始终按不下那个发送键。

有时候,我会选择让自己放空一下,
呼吸新的空气,品尝苦涩的咖啡,
亲吻大自然的气息,
也许这就是人生最享受的时刻。
我曾想过,有这么的一天,
我们突然相遇,但却不再是那种熟悉的感觉了。

可能对你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只是对我来说,那会是个遗憾。
一直以来,我承认,
我对你的事都放在第一位,
但却不想你知道。。。

现在的时刻对我来说什么都不能做,
只因这是你最难熬的阶段。
除了默默支持和鼓励,
我只能感叹自己只能做那么多,
我希望时间能够让我走远,
一直到你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