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29, 2015

一个人的坚强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感觉很down,
电脑最近坏了,很多网站都进不了,
只能靠着这部A5了。

昨晚,我见了你的爸,
但我还没告诉你,还是让你专注手头上的事再说吧。
情况比我想的相反多了,
在我去的路途中确实让我感到很紧张,
因为我实在给不到自己任何的心理准备。
还好,最后并不是我接受不了的结果,
内容就不说了。

回到现在的心情,
我依然会选择以安静的姿态在线上。
明天你有测试,
让你自行克服心理的情绪是必要的,
我还是依旧等待更强的你,
正如我认同你说过的那句,
所有的激励都只是假的,
要实践是另一回事。。。

也许一个人的寂静会让你更好,
毕竟再多的语言都抵不过心里的难受。
不管如何,还是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