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8, 2015

学习生活

哈,好一个第八天,
最近可说是事事顺利,
事业顺利,但还是别操坏自己,
所以目前仍然没有做任何的决定,
但打破下个目标的日子指日可待。

今天的我过得蛮好,
人确实要学会感恩,
这点我学到了,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力量分享出去。
今天,我被一只温暖和经历长年奋斗的手掌捉着,
那一刻的我虽然有点错愕,
但却深深打入我心里,
我好久没有这种温暖的感觉了。
不管如何,我还是觉得有什么事想做就去做,
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等待我们的是什么,
我也是不晓得。

做人如果一直为难自己,倒不如学会释放。
在我选择什么都不在乎的时候,我深深明白,
每个人都是为自己的,
说得明一些就是自私的,
“我为人人”的想法也许已经过时很久了,
虽然我还相信是有的。

环境能够改变一个人,我倒觉得越来越有理了。
身处现在的处境,
从自身的眼神透视出,这慢慢地符合了这道理。
几年前的我过着潇洒的人生,
重生后的我迈向另一条大道。
与其活在流言蜚语当中,倒不如用行动证明自己。
求学时的我,用行动证明自己可以是优等的NO.1,
如今的我似乎又回到了那个起跑点,
又是时候轮到我去冲线了。

当你一直停在一个空挡的时间去观看别人的生活故事,
其实已经慢了别人好几拍了。
从前我也曾对自己说要超越自己,但就是少了冲劲,
有得必有失,也许是因为如此,
我如今才能那么的稳定,肯定自己,更相信自己。



生存之道,除了要对得起天地良知,
还要有“子弹”强大自己。

BE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