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7, 2015

与你有关的事

一个不经意的事,
我也想不去在意那么多,
毕竟最近工作排得满满的,
也没太多时间去理会其他的事情。

结果,我还是进入了梦里。
梦里的我和你说好一起吃晚餐,
但最后却是你不来了,只因为朋友有事。
这和现实几乎是一样,两度失落,
明明我想为你做更多的事,
却发现其实我并不能,
只因你身边都有着很多愿意的人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想呢。。。。。。

我曾对自己说,我会去改变自己,
做个真正的男人,一个能担当的男人,
如今我也迈向这条道路了,
然而在前方等着我的影子会是你吗?
我也希望是,但有时候我也希望不是……

在朋友圈里的我,很难会让人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
也不曾为了什么委屈的事或任何事掉眼泪。
也只因为你,我才明白原来我已经把你看成是我自己的事了,
所以你难过,我也很难过,
但却试着让你找回快乐,
想了一大圈的办法见你……


事业现在是我的全部,
第一桶金是我的目标,
也许这一点也没错,我确实看淡了这一切,
也许是心灵上的累,也许是它不再给予我精彩,
也许我并不想再追求了……

人是很化学的,
可以瞬间的变化,
可以一声不说就离开,
一下子就蒸发不见,
让人捉不住它的影子。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
唯一不变的是生活,
唯一改变的是生活的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