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再一次遥远

再过数个小时,距离又再一次遥远了。
一封简短的信息其实并没有把我所有的事情说出来,
但文字的表达确实有限,
它只能带出意义,却不能包括语气和情感。

这一直以来的习惯,
我似乎都坚守自己的岗位。
我的岗位必须是依靠应用程序,
没了它们,我其实什么都不懂,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自己盲目地想,盲目地猜……

如今的我终于体会这一切的一切,
但我却只能隔空去了解你的心情,
也许有时候你会遇上低潮,但会把它往心里吞;
也许有时候你会想静静一个人,什么也不说,
却很希望有个人来懂你。

有时候,我也想借一借自己的双手给你,
减轻你的负担,只是…… ……
对,我只是你的朋友,可能称得上好朋友,
而不是任何的身份,
所以并不能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这一刻的我,闭起了双眼,
你还在那个环境里,看着悲情的一幕一幕,
带着澎湃的情绪,
而我在这里,选择用另一种方式不去打扰你。


要坚强

BE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