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新年愿望

现在已是年初三了,
新年的第三天,
我依旧关注着你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
每过一个节日,你都要努力地去习惯,
你的情绪,你的感受,我都想理解。

每当知道你的行程,
总觉得你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
我明白这是一种折磨,
是一种用忙碌而让自己去分心,
不去面对那事实的残酷。
看着你这样,我只能不停地慰问,
只希望你知道,
正能量围绕在你身旁,
你如果真的累了,我会在这支持你,
不管你需要与否,我随时准备就绪。


在这整整两个月里,很确实地说,
我放弃了很多身边的事。
好朋友的厌倦,我如今仍没有去作出当面的澄清,
所以今年的新年活动少了很多,
也许说再多也没用……
前阵子确实很懊恼,
但后来看淡了,只因我自己看得那么重,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我只能说,我选择沉默了,
只因一种感觉 : 失望 。。。
所以正式 close file 了。

不到48个小时,我又得开始习惯了。
我也不晓得这以后,我们能走得多远,
也不敢奢求我们能怎样,
只求你过得开心,过得好,
就心满意足了,这也是我新年唯一的愿望,
一定要实现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