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9, 2015

好了

经历了一个难以形容的周末,
我保留着满满的感恩之心,
但那是什么呢?
我只能用最隐秘的方式把它记载下来,
不公开了~

理由和原因
我想了很久,也许是对的,
必须一定要有,
不然一切的一切就没有意思和意义了,
这又让我懂多了一点点。

机会可遇不可求,
我深深体会到这道理,
凡事抱着平常心也许就对了。
一时的贪念往往让人迷失,
所以要常提醒自己,
满足就好,知足就好……

常觉得自己很累,
可每当我拿你作比较,
总觉得其实我的累没什么大不了,
也可以说,我渐渐喜欢上你脸上的满足感,
它的确能让我觉得世界上没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
也能瞬间让我恢复动力。



是的,这样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