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 2015

承诺·责任

踏入二月份,
时间会开始忙碌一些,
但也是消费的高峰期,
钱包出血,再所难免,
加上这次我不再封锁自己的心,
所以我会做我能做的事。

有些温暖也许是无法替代,
但至少我能尽我所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就是沉默,才让很多事情变得没有下文,
其实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只是我们把它变得复杂了。

有时候,我只想让你知道,
世界很大很美好。
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但并不奢求你也与我共享;
我愿意让你占据我心里那重要的位子,
但并不期望你也能让我住在你那儿。

能够看着你慢慢地成长,
心里也感到安慰。
这世界依然需要自己去闯,

如果你累了的时候,
我还是会在你身后;
如果你跑快了,
我会在身后用加倍的速度跟随着你。



守护,是我对你的承诺,
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