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我的秘密

篇写心情的时候来临了,
不知不觉好几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打从2010年5月的相遇,
一切的一切也随着改变,
从第一眼,第一张照片,
第一次大家逛街……

很多时候,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每当在最紧要关头的时候,
我会发现自己会不受控制,
会变得很疯癫,感觉可以失去任何的一切。

我还真没想到,
事到如今我还可以如此执着,
很傻吧……
以前我会很痛苦,觉得自己很可悲,
直到近来,我才了解,
原来爱不一定要有任何理由,
我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依然对你温柔,
不一定要是爱情或什么的,不是吗?

两个人的世界如果存在着距离,
就证明两人无法相守到老,
我其实也很清楚,那也许不是我们的结局,
但只能说,我已经把你当成是我最亲的人了。

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自己做了什么让你不喜欢的事而疏远我;
我还是会担心
担心一切与你有关的问题或烦忧。

不管我遇到多少的“她”,我只能说那都是过客,
只因我的心里有一个属于你的地方,
那是别人都无法取代的。
我坚持相信现在是错的时间
所以我什么都不会做,不会说,也不想打扰你。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地等你完成一切事情,整理好你的心情,
远远看着你,我就满足了。

当然,这时空里的人潮不多,
现在的你不会知道。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能一页一页的翻阅,
和你一起分享我过往的秘密,
也许不会有这么的一天。。。 。。。


这就是我保留的秘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