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6, 2015

煎熬

又来到全新一个星期,
生活依旧如此,
很想知道你的生活过得怎样,
想说的是,我也一样那么煎熬……

除了静静地关注,
我还不知道可以用些什么方式。
我想过拨电话,
可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过传简讯给你,
可是我不知道这会不会让你觉得困扰。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的在乎,
我知道自己不会是你倾诉的对象,
但至少让我知道你很好。
从我的感觉看来,你并不是很好,
但我只想给点鼓励你,
而我的勇气只能把这些字都写在这里。

文章说,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就是因为彼此爱得不够深。
我能想象你并不喜欢这么一个我,
但你却是我重要的那一位。
我不介意永远躲在墙角,
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你就是我的心情……


深爱过,才知道,
爱上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而我就是对不属于我的人执着了这么久,
傻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