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26, 2015

那么的一天

最近的身子有点虚弱,
运动量也大减了不少,
所以开始会觉得很疲累。

回想起一些话语,
我又一个人独自在笑了。
久违的笑容回到我的脸上了,
原来我一直压抑的情感让我失去那么多。

一段感情里,也许男生应该主动一些。
我不是懦弱,只是想给你一个更好的未来。
现在的我们都不处在好的岗位上,
彼此都在冲刺点。
我宁可放手让你冲,也不想阻碍你的去路,
你的未来确实比我好多了。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心作祟。
我依然会继续往前拼事业,
如今我越来越靠近短期的目标了,
算是达到另一个顶峰了……

以前的我想过放手,却一直在人群中迷失自己,
原来我的世界里就住着这么一个你。
经过那么多事以后,
我才看透所有的一切,领悟不同的道理。
以往想得到的一切瞬间消失了,
失落感不再有,我学会知足。


若有机会,我真希望能继续扮演着这种角色。
我只希望我能战胜时间的脚步,
尽可能留下更多的脚印在我的记忆里。



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
就等那么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