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友谊永固

在平静的夜里,我原本打算早点进入梦乡,
听着听着就来到这了。
聆听这段旋律,能让心灵感动一些,
也能让我想起有这么一个人在心里住着,
就算是在她范围之外,
也能对自己说声没关系。

那天结束了聊天记录后,
我的心情并没有好转。
虽然我把话都传达出去了,
但还是感受到负面的情绪在你那儿。
许多事情发生了就改变不了,
而这一刻的我还是希望能早日看见你恢复昔日的笑脸,
这样我才能找回我自己。

最近的我确实只能把心情日记都诉说在这,
以往能够见到面,少些忧虑,
而现在却不一样了。
从认识到现在,我的小小愿望很简单,
就是不想错过一切和你有关的风景,
不管那是悲伤的还是喜悦的。

也许现在有个“他”陪在你身边,
我会比较好过一些,
因为现在的我有时候会责怪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但另一边却又怪自己不能做这些你不喜欢的事。

几个星期前,和一位老同学聊天。
聊到心仪对象时,我的答案依旧如此。
也许快要接近5年了,但感觉就是那么奇妙。
当知道自己是没有机会时,确实已经放弃了好几次,
只是兜兜转转,我还是过不了自己内心的那一关。

我曾经以为,只要把心机放在其他人的身上,
也许就能够淡忘这一切,
但原来不是的。
翻阅摄下的照片,回忆依旧如此清晰,
这一刻只想送给自己4个字 :

“友谊永固”



那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