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26, 2015

任务完成

满满的周末行程熬过了,
我的任务又完成了,
这一次的满足感远远超越之前的一切,
我想我真的做到了。

以前,我不停地争取时间去完成一切与你有关的事。
原来感情不该是那样的,
我试着去靠近,却如此遥远。

一个改变让我明白身边的一切对我有多重要,
也让我明白我的执着不是苦,
苦的是看着你痛哭我却无法与你一起分担。
人总是有太多的不完美,
所以接着下来的时间就让它改变我的不完美。

我会默默地等,也许你不会懂,
也许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失去了你,
但没关系,因为我要的不是你给的一切,
而是你得到属于你的幸福。
占有对我来说只是一种虚荣,
我不需要这份虚荣,我想要给你的是依靠,
一个你能依赖和相信的肩膀。


我只能说,现在的我安心了很多,
因为坚强回到你身旁了,
而我,依然会继续留在这心灵时空里,
分享我想说的一切。


TIME EXIST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