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可能

今早是我最早开课的一天,8点半,
然后每隔半小时的间断接下去,
一接就直到3点钟才结束,
总算有点时间吃点食物,歇一歇了。
然后晚上当然依旧接下去,
$310的日薪真难赚,明天还是一样 T.T ,
要为自己加油,
打拼是为了未来的你和我。

今天的你应该有点领悟吧,
这只是我的猜测。
虽然我的确很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总不能一直缠绕着你,让你厌倦我就不好了。
因此,我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可能”,
可能你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你今天得到新的启示;
可能你明白了一些道理,释怀了自己……
可能……




不管是什么样的“可能”,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慢慢地成长,
我依旧在一旁支持着你,
哪怕你看不见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习惯了你这样的习惯,
所以我可以无所谓。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个“可能”,
一个能够满足自己的可能,
我既然选择了这段旅程,
就会欣赏它带给我的一切,
不管它给我的是什么样的情感,
重要的是我还能这样看着你,守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