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ne 21, 2013

TURN ON

突然有太多的开心事浮现了,
最重要的还是,
我的“快乐”,
我找回了,哈哈 ,
终于展现我失去已久的笑容了 ^ ^

把快乐交给他人保管,
也许很没有主见,
但就是拿不回来了,
所以就这样吧 ^_^

我的情绪已经 TURN ON 了,
期待期待……

告别了后面批评的复杂场面,
真的清静多了,
接下来好好计划,
我想我还是这样,
之前说的又不算数了~ LOL
WHY ALWAYS LIKE THIS = =

可惜,最后,

骗不了自己,掩饰不了情绪 : )



加油哦,保持冲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