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2, 2013

6月份的第二天

6月份的第2天
什么??!!
才第二天??
倒数 -ING ……

今天去了书局咯,
和三位羽球高手去,哈哈,
买了好多书哦,
3个袋子,应该还好吧, LOL

在茫茫人海中,
从观察可以看到自己想当年小的时候,
我童年的那颗心好像消失了……
一年过一年,我都觉得自己要不断改变,
每一次我看回上一年的我,
都觉得:

“那很烂咧,还好现在不错”, 哈哈


好啦,我知道最近在为一些事情困扰,
想找个人吃东西谈心的人就是很少,
不是身边没有好朋友,
只是有时候真的很想说些不一样的,
接纳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得到新的体会。

每一次当我分享完我的心情语录后,
我都在期盼,
也在等待自己哪一天会控制不住自己,
在这里写上除了我以外的名字。
也许静静的就是没希望
我也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远,越远,越远……
是否真的从来都没有靠近过??
只是自己单手拍掌 : (

最后,我还是继续逃避,
为自己找个借口,
也许就这样,心里好过点吧~


不曾拥有的事物强求不来,
唯有改变心态去认清事实。



EMO 完毕,
最后就这里,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