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6, 2013

少一些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接着的路越来越有挑战性了,
我好期待即将到来的巅峰期~

转个弯回到我的心事,
还是找不到一个理由能够让自己觉得算了……
其实我想,这一切看起来,
我都不可能停留在那一个车站了,
为何还苦苦不肯离开……

真爱也许真的是顺其自然的,
就算自愿付出再多,也不可能祈求得到些什么……
肢体反应很自然,
也许这已经反映了我的身份,
只不过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我也开始觉得,朋友比较适合大家了 。。。。。。

其实我把心思放在心事上也蛮久了,
到了现在,也许是该搁置在一旁,
专注于工作和其他的事情上~
我知道,难免会很难克制自己去关注,
去在意,去探听……
但,就告诉自己,
少一些,少一些,
那就有多一点时间去专注其他的事情了 : )

许多事情,我可以答应自己办得到,
唯独关于某人的一切,
我总是对自己说过的不当一回事……


好啦,不想那么多了,
纯粹想说完自己的心情,
让自己松松一下~

好的,完毕 ~




加油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