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2, 2013

躲,避,
这捉迷藏的游戏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一个人只会自己想,
总是学不会,如何对自己好一点
难受得很~

据说今天是端午节,
唯独是空白的记忆,
还没说一句“端午节快乐”
还剩下一点时间,赶紧说吧~

今天我终于赢了时间,
速度证明了一切,
只是再一次把生命当赌注……
我好不喜欢自己这样,
可是我就是忍无可忍,
想释放自己……
那天的运动还没把气发泄……

答应自己不要这样了,
脚下把油门踩到最深处,
很快会去见唐三藏,
我不要……
我还有任务还未完成~

据说我的任务已经泡汤了,
我把钱 BANK IN 了以后,
就没有消息了……
我不过是为了那样东西,
不是不甘心,只是为什么被骗的这一次 …… : (


没关系,继续找下一个管道~



12日过去了,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