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ne 28, 2013

LAST DAY

FINALLY TODAY IS MY LAST DAY,
I'M FREE ^_^

接下来的挑战会更大,
稳打稳打,我对自己有满满的信心,
为自己加油吧~

我,真的病了,
一个史无前例的2连败,
我不知如何面对了……

唯有消失一段时间,
也许很快会走出来……
我已经察觉自己的本钱剩下不多了,
唯一能做的也许只有等待对的时机,
让自己平静平静,
这样会比较好过一些……

现在什么都想不到了,
也许这样会更好专注在事业,
也许我能做到吧,
只是也许……

谷底反弹,我会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