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9, 2013

不平凡的一天

来到了星期日,
今天有很多时间,
我不知道如何去用,
只想轻轻松松的去过~

刚才碰上巧遇,
稍微的去看了一下,
预言不错,
30岁后,努力会有成果,
我也是这么认为,
只是要成家立室,
我想应该还有几个手指头的时间吧~

感谢这么一点小指点,
我不会一个人的~
无法成家,何来大事业,哈哈
我相信会是一个很幸福快乐的一个家~
现在开始努力咯,
希望这一切会有变化~

就这样啦, DOWN完以后就反弹咯,
记住,今天已经是9号了~
对,我记得了 : )


要继续加油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