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7, 2012

人生~

有时候,自己都会在想,
以后的我会是怎么样的~
以前,或许还可以想象得到,
但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人生一下变得无厘头,
连自己都觉得有点措手不及。
今天一早,我收到的是一封信息,
写着的是 :

"Anda telah ditawarkan WPP PTPTN . Sila hadiri ke Majlis Penyerahan pada 8/8/2012.............................."


为什么?为什么?
对~是我放弃了机会,
是我不珍惜,所以显得我是没用的~

看过那么多件事,不是我自己不了解,
不是不明白生存之道,
所有道理我都明白,
只是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现在的一切,
我没有权利去选择我想要的~

从现在下去,我没资格分享自己的心情,
就算是不开心,也只能自己收在心里。
我错失了一切,也证明我投资的一切已经失败了,
唯有选择我不想要的生活,
在逆境找出新的出路~

"  I STILL BELIEVE ~ "


回忆还是最美好的,
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秒钟,
我都记得自己做过了什么,
那也会是我唯一可以留念的,
也是最珍贵的~

谢谢那回忆里的主角们,
也感谢让我付出一切的人,
才能让回忆变得美好~

♥3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