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17, 2012

你我的步伐③④

又是新的一天的开始,
学校假期又到了,
每次到了这个时刻,我最开心的就是,
考完试了,YEAH ^^ ~ 哈哈

去年的这个月份,我还记得是我最难熬的日子,
因为要去做工,而也是在这一段时间,
改变了所有事情,
也因此有了这样的一个我~

虽然我是向前看的人,但往往都爱温习过去的回忆,
回忆里有很多喜乐哀愁,甜酸苦涩的滋味,
我收集的都是一些比较好的~

学校里的生活回忆会如此难忘,也只因为我选择去创造,
就像现在,一旦过去了,又怎么能再去完成呢?
我有过不平凡的一段,也有过一段不该有的,
对于一些错误无法补救,就只好自己反省,
自我原谅,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宽恕他人~

爱情是什么??

我的字典里,爱情就是一种感觉,
它没有束缚,没有交易,
说的是两颗真心,
谈的是一段专属的爱情故事。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人生其实就是很简单,
有爱情,亲情,友情,
每一天都会是个满足的一天,
生活就是那么的简单快乐 ~ ^+^


♥3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