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14, 2012

你我的步伐 ③③

这一个月份里,当中包含了很多争议和困扰,
但一切似乎到了尽头,
也慢慢开始有了重生的机会~

说一说近况的自己,
自从一跌之后,我的脚踝就一直不会痊愈,
有时候还要忍受疼痛,
都怪自己爱运动 ~ >.<

星期,又要忙考卷,
其实还没忙完,只是抽出一点点时间,
用这么一点时间,说句 :

谢谢你 ~

今天的我经历了一时的静止,
全世界停顿了下来,
我也愣在那里了,
只因为~

感动…… ……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美好,也享受我所拥有的一切~

IT REALLY AN UNFORGETTABLE MEMORIES FOR ME,
I REALLY APPRECIATE ABOUT IT~


I‘ll WAITING FOR YOU ~


还有~
相识一周年快乐哦 ^_^
(倒数不到半个小时)


♥3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