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你我的步伐③②

先说说今天,一早就得起床去学校,
累死人了,
都是因为被学校安排处理入学手续咯~

我的困扰几乎没有消失过,
今天被几个老师开导一番,
我那压力又重了下来~
虽然我在言语上有保留,
但被我听进去的话其实我都非常了解。

未来对我来说似乎越来越远了,
我也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计划自己的下一步。
世界末日后是否是新的开始,
也没有人能预料得到~

闷气总是堆在心底里,
要让自己好过点,我只好吃多点,
在球场上把它像汗水一样排出,
也许可以好过点吧~

8月份来了咯,
充满美满及惊喜的月份,
我的心里最重要的没有了情人,
只有家人 HWT ~

也只有一个唯一才是代表我的所有~

期待期待 ~

♥3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