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19, 2012

你我的步伐③⑤

雨天终于到来了,
很凉爽,也让人心情大好,
这天真美好~

今天一个话题,也是我以前都会想的问题~

男生和女生能否有着单纯的友情?

以前我的答案也是“否”的,
所以女生的好朋友都不多,
也惹来了不少的问题,
当然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其实都是看自己的心理和想法是怎样而已,
只要没有关系到利益,
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正常的角度来看,其他人的看法往往都是质疑,
有时候我也会质疑别人的,哈哈哈~
其实友情和爱情都是平等的,
两者都在人生里扮演非常重要的部分。

~~~~~~~~~~~~~~~~~~~~~~~~~~~~~~~~~~~~~~~~~~~~~~~~~~
静悄悄的,最重要的一天过去了。
昨天过得还算充实的,
我并不会感到寂寞,
也挺喜欢这种一个人度过的感受……
其实也不是一个人,还有“熊熊”陪我,
到现在还不知道应该取什么名字才好呢 o(╯□╰)o

HB这天,还是有数位朋友还记得,
让我惊喜的还是今天看到信息的时候,
很开心,也恭喜成为最后的那个人,哈哈哈

现在,我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可以让我联想到你了,
时时刻刻都告诉着我自己,你是谁,
也提醒自己,我需要为未来努力~



♥3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