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1, 2012

你我的步伐③⑥

今天终于去面试了,
没有多大的问题,
通过了~
接着下来就是轮到小学了,
唉~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联络副校长咯 >.<
要就⑨月份了 @@

⑨月份开始,又是新的生活,
新的挑战,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对于自己的适应能力,应该还算可以的~

这么一来,工作时间自然又多了,也需要早点起床了,
但是多份薪水也等于我的生活得到了减压的空间,
也不用再为金钱上的问题担忧,
辛苦也是到年底而已~

多一份经验,多一点常识,
虽然都是属于同一份行业,
但也可以慢慢学习更多不一样的事物,
虽然会担心自己忙不来,
但还是会想去尝试~

希望这个月份的假期慢点过去,
给我多些时间充电,
以百分姿态去完成这一切,
我相信,自己绝对没问题~

加油~


♥3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