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9, 2019

不够好的我

过去的周末,
我都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
见过铁打医生,
见证了泪水,心里自然非常难过。

那天以后,我就一直内疚,
也许不去见铁打,
她也不会那么痛苦。
我想,她妈妈也应该会讨厌我了。。。

最近,我真的觉得,
自己变得多余了。
也许,现在的情况真的变了,
故事也到了另一个章节,
是我一直觉得没有改变而已。

当感觉开始变了,不再熟悉了,
我也体会到冷冷的温度,
我想,这也是为何那时候关系会变得那么僵。
事实确实证明,
单方面的爱,真的很难有结果,
那温度很重要,没了就是没了。

处在这样的局面,
我只能安慰自己,偶尔逃避现实,
瞒骗自己,
那就不用这么受伤。

也许,我的世界就是这样。
在爱情世界里,
我因自己的一句“为你好”,割舍一切。
直到现在,我的处境还是“为你想”。

这些都不是埋怨,
我只是讨厌自己永远对自己不够好。
我相信,自己撑不了多久,
就像那天驾车回家的路途一样,
泪水代替语言释放情绪。



我一直相信,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可能,我这次会失败。。。


但还是舍不得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