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2, 2019

计划,努力向上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22号了。
还有大约两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计划,
只是和往年一样,和朋友们聚餐,
暂时来说,有17个人,
我依然在等待答复。

现在脑海里也只想着三月份。
我一直想计划的,就是一次我们的旅行,
终于成了。
希望,一切顺利,
能够让她开心,什么都值得。

经过一段时间,
慢慢地发现,
其实相处一点都不难。
我还是那个我,
一心都只为你着想,担心着你。
时间能让人成长,
人生中的经历能让人变得更坚强。

今年我想做的事情其实很多。
我想搞好事业,想实现今年的目标。
其实,在几天前,
事业上的目标都已经达成了,
所以我必须为接下来拟定一个新的计划。

管理好帐目,
这是我如今面对的难题。
不是因为我习惯花钱,
而是生活上有太多的负担。

希望今年事业继续越做越好,
预计应该会达到80K的业绩,
与之前高峰的90K还有差距,
努力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