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14, 2019

我想留下

又来到了新的一周。
也终于,有个机会,
一起去做gym了。
也许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但却是很久以前说过但没有做到的事。

原本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留下,
可以留在你身边没什么不好,
不能为你做任何事,
那才是悲伤的事。

最后,我决定给自己一个
重新开始的机会,
把一切都变成刚刚认识的时候。
人的时间有限,
如何把自己的时间运用好,
让时间里有你的身影,
我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只希望新年前的新年大餐,
你会答应和我一起出席。
有你在身边,就算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也无所谓,
最重要是你在。


话说,这个下午那么空闲,
不是因为我偷懒,
而是学生又闹情绪了,
取消了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