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无可取代的记忆

2019年了,
在2018最后一天,
我还是把话都说完了。

今年的跨年,对我来说非常深刻,
也是我从未想过会发生的局面。
新年新希望,
那在这新的年份,
我确实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去挑战。

我需要好好整理自己那盘生意,
其实确实,我好多事情都没有弄好。
我真希望,我可以好好经营好一切帐目,
也让自己真正能实现一切愿望。

最近整理了部落格的音乐,
变成了一首悲伤的歌曲《有一种悲伤》。
我的内心并不是变得悲观,
只是我明白了,要把握当下。

人生的时间只有倒数,
没人知道下一分钟下一秒,
什么会来临。
所以,我的理念变得非常简单,
不要等,时间只会向前走,
不管是人或事物,它不会为你停下。

别因为一句“为你好”而擅自为别人安排一切,
这也是我最近改变的思维。
之前,我也是因为一些事故,
所以放弃了很多事情,
一心认为,自己一个人面对就好了,
结果到头来,发现其实自己的想法是错的。

当然,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晚。
可能在人生当中,
能够活在别人的记忆里,
也是一种幸运。
我也想,哪天有我出现的回忆里,
是能让人笑着哭泣的,
那一定是一段无可取代的记忆。

今年迈入27岁了,
想法也越来越简单。
做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
让自己在乎的人都开心,
这样的生活,我知足了。


记忆,是你让我嘴角上扬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