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28, 2019

充实

过去一个周末,
也是过得很充实。
现在维持每个星期做 gym,
除了是为锻炼身体,
也只是可以见面。

过了这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新年礼品,也要开始准备了。
至于红包,
我也有准备给她。

几天前,报告拿了,
她的健康也恢复了,
知道没事,我也安心了。
那接下来呢?

当初,
确实是想在她生病时照顾她。
现在,
我却不舍得离开。
这段时间,
我也改变了,
态度和处理事情上,
很多事情我不会的,
我都尝试去学。

不管怎样,
我暂时还是希望可以在她身边,
其他的事,真的不去想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