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31, 2016

回到起跑点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
一切都快结束了,
我告诉自己,浪费了这几个月没关系,
我还是有机会迎头赶上,
回到正确的起跑点。

话说,我一直都在工作,
虽然越来越无趣,
但收入已经达到接近顶端的水平,
我这一行算是完成了。

四月二号就是考试了,
一个新的行业和领域,
也是我接下来要挑战的事项。
短期里,也许我还没办法超越我现在工作的收入,
但未来是明亮的,
所以五位数的目标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当然,口说无凭,
我还是希望用行动证明一切。
之前,我每年都设定目标,
但依然能一一克服所有障碍而取得成功,
现在也是时候飞到更广大的天空,
建立更好的平台,
证明自己。

THE FUTURE IS M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