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27, 2016

逃离忧郁世界

最近,我的生活不是工作,
就是读书,每天过的生活都几乎相同。
我没了对周末的期待,
也没有任何事情想做的。

想起以往,我并不是这样,
只是现在的改变对我来说,
长期下去并不是好事。
我想,我是因为想麻醉自己,
或是真的事业心太重,
才会把自己搞得一点都不快乐。

我好想让自己解脱,
好想逃离这现实地带。
给我再强的本领挣钱,
没有目标,我依然觉得没差。

如今的高峰期,我面临难取舍的处境。
每天脑海里都有千万个问题需要去思考,
我唯有把优先的问题先解决,
其他再打算。

我,欠缺什么?
我明白空虚的滋味,
只是我也兼顾不了我的另一半。
我绝对是那一种对另一半好过对自己的人,
所以我反而担心自己会白忙一场。

当你受过伤,你付出过,
但得不到一点点好的待遇,
便会开始恐惧,多疑,
甚至害怕再对他人好。

我越是小心,就越认为,
我不敢去爱了。
只是,有时候,
我希望有一个人,即使我们不说话,
只要见了一面,
我们彼此的心里都会觉得很甜。
爱情不需要太豪华,
只要有个人永远支持着你,
那也是一种幸福。。。

我希望,自己能早日逃离这忧郁的世界,
也只有自己能救得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