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30, 2016

未来的未知数

今天,我突然不去思考那么多。
其实有时候,
问题如果真的不能解决,
再想下去也没有用。

话说,我开始想放假了。
虽然没有什么地方想去,
但就是想休息。

脑海里最近浮现一个重要的事情。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要结婚了,
那怎么办?
话说我担心的不是金钱问题,
而是家的问题。

家一直是我最保守的问题。
我也是那种不喜欢别人懂我家事的人,
就算是我以后的妻子一样。
如今的我对现在的家就像是一个住所而已,
不过幸好,我现在没有另一半。

不过,这依然是一个问题。
我想,自己还是维持一个人比较好,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有困扰了。
暂时来说,是这样吧。。。

未来就是充满未知数,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好起来。
唯一我知道的就是,
每一天都对自己说一句激励的话语,
不去想自己现在活着的处境。

我有事业,有家人,有朋友,有地方住,
有妹。。。
我不缺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