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19, 2016

听见你的名字

此刻的我心情非常的糟,
从朋友口中听见她的名字,
我就这样了。。。

很想很想说,
这病魔缠着我好久。
为什么KY就是不知道。。。
事情真的那么复杂吗?
喜欢有错吗?坚持有错吗?

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
连面对自己的勇气都没了。
我们总是隔得怎么远,
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可以过你的生活,
而我只能这样,远远看着你。

有时候,
我真希望你是那个可以给我能量的人。
真希望当我真的很累很累的时候,
你在我身旁,成为我奋斗的动力。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只是我以为。。。

现在的我,只能这样。
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宣泄我内心的情绪。
我还是抱着一样的心态,
你值得更好的幸福,
我只是无名的守护者,
但我不曾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