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11, 2016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以前一直以来的习惯都是把自己的心情写在这里,
现在的我心事很多,
却开始不说了,也不写了。

但是,今天还是选择发泄一下。
话说昨晚难得有时间可以和妹去吃晚餐,
说说一下,心情也好一些,
原来我最近少了和人相处,
习惯了独来独往,
也因此变得如此沉闷。

这多多少少也应该是那个“她”吧。
自从决定不理Y以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迷失了自己。
之前还一直觉得有机会,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走。
在铁定放下后,我试着不去问起她的事,
也渐渐地,就那么快一个月了,
一切也过去了。

梦有甜,但也很痛。
我渐渐明白,原来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标。
最近一直都是工作让我觉得喘不过气,
也唯有这样,我才能停止不去胡思乱想。

这短暂的时间,我最庆幸的是,
伟廷依然在我一个人无助的时候撑着我。
这一下,我才知道,原来她一直都在,
而我,之前却没好好珍惜。。。

现在,也许还不适合谈未来,
未来还有很远,梦很远,
而我,也应该向前走了。
至于爱情,我变得不在乎,
对异性毫无热忱,
我不需要这些吧。。。

也许太累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