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ugust 6, 2015

最近好吗

刚过去的一天,
离那一次见面也是1个月前的事了,
心里其实觉得很不对,
我感到难过。。。

虽然说过了那么久,
可是每天的日常生活里,
我却似乎好像被牵引,
电话上线,等来信,
听着歌曲却依然想着那时的话语。

心里突然有句话想问,

"你最近好吗?"

一切都与我无关,我明白,
但我仍然记得自己说过的,
现在不是对的时刻,
我仍然努力的去往这方向前进。

毫无疑问的说,
这个月里的我堆积了满满的工作,
再也找不到当初那让人起劲的能量。
我没有权利去埋怨自己,
只是偶尔会忍不住想起回忆。

加油吧,我能撑住,
这只是一个阶段,
坚持努力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