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20, 2015

上完最后一刻~

今天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的放松了,
接着下来目标只剩一个,
就是今年年底需要完成的事项。

昨晚一切都不是那么的愉快,
所有的亲戚和家人的关系都处于紧张的局面,
心里就像是一个炸弹,
不是不爆,是时日未到。

接下来的感情故事情节终于找到了结尾,
所有不确定,关系好的,
全都变成不可能联系的结果了。
今天的我走在某个广场,
还是一样看到不该看到的画面。
只能说,还是抽离不开角色,
但我还是得努力。

现在也许是对的时刻,
去应对我所有的问题。
当有两条关键路要做选择时,
我唯有选择放弃其中一条,
必须做一个最正确的选择。

我对自己的了解是非常的深,
所以也明白什么事情会让我分心。
在这样的时期,
只好靠自己。
这决定很坚决,
自己明白理由就好。

再见,曾经的"朋友"们。
这两个字带着回忆而去,
但却给了我启发。
这一课终于上完了,
结论表完成了,
三年前的那一刻我承诺的,
现在是时候跟上了,
终于到了连线的时候。

乌龟也许爬得慢,但它从不放弃,
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不管风吹雨打,誓要到达终点。
所以,我醒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