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5, 2015

可能

几乎感觉,病魔快要找上我了。
那情况又再一次发生,
鼻孔一边流鼻涕,另一边流鼻血,
还可以撑多久呢?
我不懂。。。

最近又再次陷入角色扮演的环节,
这次的任务和之前不同,
但也该结束了,
我非常了解自己,所以有事情不得不去处理。

如今,只剩下一个"可能",
我确实处在于劣势了,顿时觉得自己处理的方式不好,
可我已没有任何的决定权了。
我的澄清永远不会公开,
所以他们走了,那就是不够了解,
事情就是如此。

处在满城风雨的时代,
我依然自在的过着生活,
但又有多少人能够明白这心酸。
当然,我并不悲观,
所以我还是觉得开心。

正如我对自己说的那样,
如果你知道未来是那样子的,
那现在的你还会这么做吗?

我从不为自己,我只为身边重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