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14, 2015

未来的世界

平复了一段日子,总算走了出来,
有时候还是会不习惯,
但是尽量不去想,
专注工作就对了。

可以说这是自私的行为,
也可以说这是我的作风。
我仍然很努力实现未来的计划,
工作量的暴增再次让我感到身体上的状况,
我总该去找个答案了。

忙归忙,我依旧在之前的每个角落去寻找回忆。
偶尔我会开心的笑,偶尔会觉得悲泣,
但都只是在眼眶里打转。
当你看见未来的结局,
也许就会知道为何我会选择这么做。
往往,我的预测和看见的结局都不会错,
也因为如此,这次我更加谨慎,
所以我投降了。

事实上,我确实活在不该存在的空间,
那都是幻觉,但却是我最深刻的记忆,
至少那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未来的我,未来的你,
未来会是怎样的??
它就在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