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7, 2015

birthday eve

再过数个小时就迎来23岁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最特别,
只因为生日前的病发,
我就这样进了院,然后动了手术,
这一来确实打乱了我的规划。

话说那天14号,我从凌晨就开始肚痛,
直到早上还是不行,
我心想已经知道事情严重了,
就只好选择去面对了。

在医生为我昏睡前,我全身都在发抖。
睡下去的那一刻,我没知觉了,
醒来以后就感觉好像梦醒了。
原来一切好像是真的。

那一天晚上收到她的几封信息,
真想大喊大叫一声,
只能躺在病床上窃喜。
这一天来临了,我等到了她的原谅,
能变回朋友是最好了,
我不敢再多想什么了。

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迎接生日,
确实是很不愿意,
但开心的是心愿早已实现了,
我现在可说是放下心头大石了。

能够看见朋友们的用心和心意,
我知道我没有选错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