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5个月的时间

最近的生活还是工作,
但工作虽然多了,
生活却越来越轻松,
心境确实能改变自己。

说到心境,毫无疑问的,
我严重瘫痪了。。。
之前我说的预言恐怕快实现了。
对于2037年的一切我并没有忘记,
其实这早应该在我记忆里删去了,
只是却突然浮现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墙,
这也是我自己唯一的墙。
人期盼未来,而我正改变历史。
历史告诉我太多事情,
而我知道如何去改变最后2037的结局。

总结来说,我算是解决了所有的一切。
异性的闹翻,
在真实的情况下被我毁得很彻底。
有人会说是身不由己,
我只会说,一切都是自己。
现在正是开始,5个月的时间一到,
一切都会改变。
理由是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