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重生的感觉

还有一天,明天就是去复诊的时候了。
期待赶快拆开纱布,手握驾驶盘,
我不想再休息了,
这样的生活真的不行 ><

话说昨天,虽然没有难忘的时刻,
但小小的举动就够了。
信息,短信,这就足够了。
感觉我就像是重生了,
一切似乎回到最初的时刻,
但我知道这终究不容易。

不管怎样,平息了一切以后,
我心里的压力虽然减少了,
但并不代表我会继续放肆,
虽然我还是会有渴望,
但绝不会那么直接了。

接下来的,唯有看着办吧!
最要好的朋友,
真的只剩下10只手指头能数,
这真的不简单了,哈哈哈

过了人生的这一关,
等待我的就是未来的世界,
还剩2个月的期限,只能努力加油了。


给自己的一句话 : 重生是上帝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