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看懂自己

今天是公公的忌日,
也是在12月尾,
每一次都会让我的心情无法解释,
我并不懂自己怎么了,
只知道这一刻心里还是会怪怪的。

我承认,目前的我心理情绪很难控制,
昨晚和朋友们到凌晨回家后,
我再次吊起双眼,无法入眠,
脑袋也快崩溃了,
但我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也许是打击,真的不容易,
并非他人觉得的那样。
我总是想开口说出来,但面对X的时候,
我会把话吞进肚子里,
直到这一刻,却让我反反复复,
控制及压抑我的情绪。

一个人必须勇敢走下去,
不需要任何帮忙,
不需任何的话语,回报,或是什么,
我只想像萤火虫一样,
尽量燃烧我那短暂的生命,
去试着完成我心中的美好。


走了那么久,才察觉我依旧留在这圈圈里,
也许对我来说,这真的有难度,
也让我领悟,事情总是有两面,
自己下的定论有时候也会是个错误,
原来我是错了,
我放不下很多事情……


最近的事情让我看懂了自己,
也知道为什么我对人总是少了那股热忱。
当我知道自己不被需要的时候,
我会静静一个人沉默,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
以他人的身份去劝自己别期盼什么。


也许未来这几年,
我都会做出这么样的抉择。
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
不是我懦弱,而是我不想伤害自己或别人,
然后又是一场满城风雨。

时间会在对的时刻指引我正确的方向,
但可惜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眼泪滑落那一刻,我问自己还能做什么,
而上帝告诉我:

去完成你心中的遗憾……



这一刻,我看懂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