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2014尾声

2014年的尾声,
遭遇病魔的袭击,
也许真的和心情有关联吧,
越是伤心,就活得越不健康。

今天慢慢的过去了,
明天已是2014的最后一天了,
奇怪的是最近这些节日都变得冷清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搞个什么提议呢?
当然沉默,静静就好了吧~
别影响了大家的心情好了。

···························································································

最近翻阅着你的事情,
才慢慢发觉你需要很多的力量,
而偏偏却不是我能给到的那种。
我并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问,
只是想好好听听你那把声音,
好让我真的能够安心。
也许我连按下拨打键的勇气都没有,
但我会说服自己,装作没事,
试着不去想你的事。

有时候我会觉得,生活看似简单,
却不能像剧情一样,任由我们编排。
如果会有那一天,我只想和你一起漫步,
告诉你我每一天想你的心情日记。


总会在梦里出现这么美好的意境的……  : )

 
最艰难的日子,虽然你是一个人过,
但在这一边的我,也和你一样,
只因你的心情,就如我的心情。。。
我知道,自己总是在骗着自己,
太投入所以不想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