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总结2014 A

来到了最后一个月份,
2014年也快告一段落了,
一切的事情也留在今年,不带走了。

先甜后苦,是最好的总结。
我对自己说过的预言,每个都成真了,
只是我没意料它会来得这么快。
既然裂痕已经出现了,
接下来的一切也变得简单化了,
这应该是分裂的开始吧,
我不能再是那个桥梁,这责任留给其他人了。

个人问题当中,事情也趋向了不明朗的方向。
是的,我能想象那个未来在等着我,
现在也是我修炼自己心理素质的开始。
其实有时候我会发现,自己做得再怎么好,
总是会有批评。
人是不能犯错的,一个错误就能扼杀所有的美好,
交际圈里就是会有这么一个规则,
人们只会放大你的错误,
并不会在意你的立场。

从看到的事情到自己的经历,
当问题出现了,会把人逼到一个难以抉择的处境,
旁人总觉得这样做或那样做是对的,
却不晓得决定者心里面对的挣扎。

每一个挫折都会让人成长。
你若是不懂得去领悟当中的道理,
就会再次面对同样的困境。
一场游戏输了能够重来,
但人生却只有一次机会。
别人总是看低及评论他人以抬高自己的地位,
可这并不是我们放弃的借口
活在别人的嘴里倒不如活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