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时间是一切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
大都是在想着事情,
也终于明白答案是什么了。

以前我会有很多假设性问题,
经过这么多的经历,
我又长智了,
也相对我的总结,
时间真的就是一切,
没了时间就没了世界,
时间的确是不等人的。

从那天接电话那一刻到现在,
我都不停地再想着当下的心情,
其实我心里是害怕的,
很怕很怕。。。

这下我才知道,为何找不到原本的自己,
原来我是把自己困起来了,
嘴里的话确实是谎言,
而心却是那么的诚实,
让我知道真相是什么。

虽然得到的结论对我是不利的,
但至少知道自己真正处在什么位置,
我确实还是没能释放自己,
还是那一句,


时间能解释一切~



冬至过了,悲痛还在,
但会散去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