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总结2014 B

第二份总结,也不是什么好的佳音。
人总是会犯错,但一错再错就不能原谅了,
我就是那个例子,
因此连自己也不想原谅自己,
就这样在罪恶之下度过日子。

很多时候,我原以为事情能掌控在手里,
结果这么一次的失算,
一切毁了。
我也没想到,那会在今年发生,
还好给了自己这么一个预言,
不然我会更加崩溃。
不过,既然发生了,
接下来也说明了,生活会越来越白,
越来越无趣,美好的回忆就在那天停止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

这么一说,我并没那么伟大,哈哈哈
只是个可悲的小子。
我从没想过自己能飞得多远多高,
所以并不奢望有什么美好的景物会赐予我,
而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配得上我的,
只因我的不完美,可我还是尽力把自己变得完美,
也只有自己最懂得欣赏自己,
台下有无关观众,也许我真的不要太在意比较好。

失去一切确实难受,
努力增值却变成贬值,
这就是人生,只能接受,毫无怨言。

一年又过去了,我又是失败者,
真的需要好好和自己沟通,找出方案救救自己,
时间真的不多了~




赠送自己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